close

呼~~

最近呢,一直讀書讀書讀書讀書讀書

國文、英文、數甲乙、(物理、化學)

其實感覺自己有慢再進步,雖然成效還是不彰,但是每天有進步讀起來就更有勁了!!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重心是3科的原因,讓自己有點小小的放鬆

還可以閒來無事打打球、找雪雪喝茶聊天或是上上網看看漫畫或PPS

其實也覺得說:不會太困苦XD   (會不會太結丘!?)

而現在也漸漸的找到自己的步調

其實有時間打球很幸福、有時間上網很幸福、能和真心的好友聚在一起也很幸福

這幾天,似乎又和一群人有了好的關係,讚!

這種可以大肆聊天講話的感覺真的很棒

也讓自己走出一些不開心的人事物了


其實,也不用特別去討厭一個人!!

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就少接觸多包容

更重要的是笑臉迎人和more patience!

對人態度和善順從團體

但是,也是很重要的是,不能失了原則和自我

因為每個人都是很珍貴很寶貝的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一無二


覺得自己有時候太過苛刻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,換句話說就是死板吧!

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人,雖然偶爾會有小小的叛逆

這樣其實沒有不好,但是,彈性太小了

也就是自己太有原則,太認真了

有時候還會有"舉世皆醉我獨醒"的想法

看來我是有必要改成"水好乾淨唷,洗帽帽洗帽帽;水好髒唷,洗腳腳洗腳腳"的態度了

但也不是完全這樣


"想太多"

這真是一個要不得的個性

誇張點來說

對於人:我會有不信任的想法

對於事:我會有有過多的聯想

這樣都讓我自己陷入一個膠著,一個漩渦或是泥濘流沙,真的是太痛苦了

所以我也想要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緒,讓自己的C巢重灌,系統重整

重新檢視每個人和每件事

讓想法改變:"每個人都很好!"


想給自己一個心目中的生活

但也不是眼高手低好高騖遠

宗旨就是"開心就好XD"


希望一個新的人能站立在大家面前

也希望大家都平安、快樂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